close

史泰利

史泰利的名字由來((崩壞

這是個該死的屁孩,只是取名靈感~~

 

 

看不見的朋友-

 

  我的名字叫做史泰利,自從我出車禍回家之後,家裡多了一個小朋友,他告訴我他也叫史泰利。我們很高興能認識對方,我們每天都會聊天,還會一起玩我的玩具,也會出去騎我的腳踏車。雖然我還不太會騎那台爸爸剛買回來的新腳踏車,但史泰利的運動神經很好,他很快就學會騎了,常載著我到處去玩。

   「史泰利,你沒有家嗎?」

   「有啊,就是這裡!」

  他可能是孤兒吧!畢竟我的爸爸媽媽心地那麼的善良。

 

***

 

  今天,我們也像平常一樣玩耍。

   「史泰利,求你別再對著空氣說話了!」媽媽突然對著我吼叫,她從來沒有這樣過,這麼的恐懼、這麼的悲傷,好像我病了一樣。

  不過我大概懂了,我的好朋友史泰利不是人,是個靈魂之類的存在。因為我看到媽媽說這句話時,史泰利悲傷的低下頭,我生氣的看著媽媽,大聲喊著「你看不到不代表不存在!」。史泰利看向我,他應該很感謝我吧!因為我正在替他辯駁。

  媽媽摀著臉離開了。

 

***

 

   「史泰利,不要怕,就算媽媽那麼說,你還是會當我的朋友吧?」我很害怕史泰利因為媽媽的關係再也不敢在我面前現身。

   「嗯……我不會害怕的,媽媽……無所謂的,只要在她面前不要一起玩就行了!」史泰利擦了擦眼淚說。

  就這樣,我們還是很要好,只是有時會看到媽媽和爸爸偷偷摸摸的不知道討論什麼。

 

***

 

  今天早上醒來的時候我四處都找不到史泰利,會不會是……媽媽用了什麼方法把他趕走……?我不敢想像史泰利現在有多麼傷心、害怕。

  我一直在家中跑來跑去找尋史泰利,終於,我聽見了史泰利的哭聲……在外面?

   「史泰利!史泰利!」史泰利不斷嘶喊,哭叫。我跑了過去,他也哭著向著我跑來。

 

***

 

  周遭有人們嘈雜的聲音,也有爸爸、媽媽低語的聲音。究竟是怎麼回事呢?到底我跟史泰利,誰才是真的存在於世上?誰又是那個只有對方看得見的男孩?我好亂,怎麼辦啊史泰利?到底哪一個史泰利是媽媽口中的史泰利呢?是我?還是你?

  一個是出了車禍的男孩、另一個則是不知何時出現的男孩。會不會其實我早在車禍發生後就死了?

 

   「史泰利,別再接近他了。」爸爸溫柔的對我說。所以我是活著的?爸爸摸著我的頭,我沒死?

   「我看不到他,因為我們在不同的世界,重疊的空間。雖然不知道你怎麼能見到那個朋友,但為了你和他好,別再接觸了。」

  為什麼?

 

   「史泰利,人鬼殊途,這對他是傷害。」

  什麼?

 

   「你忘了嗎?我們全家一起出了車禍……」

  喔,我想起來了。腳踏車那次我只是骨折。這一次,我們全家乘著車摔下山崖了,無一幸免於難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  原來只有史泰利還活著啊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極短篇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莉莉安本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