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aa  

食用前提醒,這是自己設定的女主(因為是天使跟惡魔的混血所以寫很好喝= o =)

然後劇情按照遊戲來,不過發展到最後會跟劇情不一樣就是了

((翻譯參考:http://ikimono90.pixnet.net/blog/post/50602570))

總之就是被唯醬抖m壓榨的產物((基本上是渣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逆卷シュウ-

 

 

 

   「既然決定權給我了,那麼,就請提出這個建議的修桑擔任監護吧!」莉莉安思索了一陣子後說。

   「…我嗎…嘛,能吸上你極品的血……」原本一副事不關己的修聽見莉莉安最終決擇,只是懶怠的開口。

   「就算不用我動,你自己也會主動吧……?」睏倦而慵懶的聲音,讓修原本好聽的聲音覆上了嘶啞的性感。

   『暫時……還是先別打壞關係吧。』莉莉安默默的在心中想著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DARK

 

序章-

 

 

──人們所嚮往的幸福什麼的,

輕而易舉就得手了。

要說為什麼的話,

身為繼承了卡爾海因茲血統的吸血鬼

我同時也有著應該繼承這個家族,

做為長男的立場

 

我似乎在被賜與生命的同時,

就已得到地位及名譽。

並非出於自願

但那仍成為我的所有物

得不到的東西是不存在的

但是──

 

 

 

──回憶──

 

 

  月光普灑在陰黑的森林中,一名金髮的男孩身著精緻而華貴的緞面西服,獨自行走在森冷、光線微弱的樹林裡。

   「…啊……」男童四處張望著,彷彿懼怕被什麼人發現一般的警戒。

   「我不想在那種只有吵鬧的地方留太久……」

   「而且只要在宅邸附近馬上又會被帶回去。到了這裡……嬤嬤們就找不到了吧!」男童不斷喃喃自語著。

  此時,突然一陣哼著小調的童稚聲音傳來,金髮男童不禁緊張的繃緊神經。

   「是……是誰?」強抑緊張,男童向著聲音發源處問道。

   「阿咧?啥啊,是個人啊。」原本還哼歌的聲音大喇喇的說。

   「欸…?」

   『……什麼嘛,原來是人類啊。』金髮男童鬆了口氣的想。

   「哈哈哈……因為搞錯了還正要把你給打飛呢!」一個紅褐色頭髮,身著純樸農村裝束的男孩爽朗的笑著說。

   「打飛是……指我嗎?」金髮男童錯愕的睜大眼問。

   「除了你以外還有誰啊?」紅褐髮男孩理所當然的說。

   『看來他還沒發現我是吸血鬼。不然早就……』金髮男童心裡暗咐。

   「是個生面孔吶!你不是我們村的孩子吧。從哪來的呢?」

   「而且,看起來是個貴族吧?在這種地方做啥?」男孩在仔細打量後態度突然變得不悅且具敵意。

   「欸,那個……」

   「因為這前面可是吸血鬼居住的森林,沒人告訴你不要接近嗎?」紅褐髮男孩語帶警告的說。

   「啊……那個……我很少,從家裡出來。」突然的敵意,讓金髮男孩不知所措,回答的支支吾吾。

   「嘛,貴族的少爺和我醬的平民是不一樣的吶。」男孩用稍帶諷刺的語氣說。

   「……你才是,在這種地方做什麼?」一轉念,金髮男童看似理直氣壯的問。

   「我?我來撿柴火的啊。和你們貴族不一樣,我們可是啥都自己幹的啊。」這次幾乎是諷刺和不屑的語氣了。

   「貴族真是好吶,有個右大又暖和的家。」

   「……我,不喜歡住宅。在那裡平靜不下來。」金髮男孩臉色突然暗淡了下來。

   「就算不用在外頭受寒、像醬收集柴火?」男孩十分驚訝的說。

   「儘管那樣,我還是不喜歡。」

   「…嗯──。雖然有些抱歉。」

   「但我倒只聽說過貴族的少爺會說些任性的話吶!」

  金髮男孩看似難受的皺眉不語。

   「…可是,你不像是個討厭的傢伙吶。我叫埃德加。你呢?」埃德加爽快而熱情的自我介紹,瞬間掃去灰暗的氛圍。

   「欸…?」金髮男童被對方突然轉變的友善與熱情嚇了一跳。

   『我在慌什麼啊?毅然報上自己的名字這點事,應該要做的到……』

   「好不容易碰面的,至少告訴我你的名字吧。」

   「啊……我是修。」

   「欸,修啊。好有趣的名字啊!我很中意喔!明明是個貴族但名字也沒那麼招搖。吶,修,我們成為朋友吧!」

   「朋友?!」

   「啊啊。無論快樂或艱難都一起分享、克服,結成強烈羈絆的同類啊!」

   「我們……是朋友……」

   「多多指教啦,修!從今以後我們就是朋友啦。」

   「嗯!」

   「那友情的握手。」

   「握手…?」

   「喂喂,你連握手都不明白嗎?~像醬把手握起來。是友情的確證喔。」

   「恩那,我就先走了啊!掰啦,修!要小心狼群喔!」接著,埃德加便轉身奔走。

   「啊……」

   『埃德加……人類朋友,第一個交到的朋友…』修滿臉的欣喜。

 

  過了幾天

 

   「啊……他在……」

   「哼哼哼~~(哼歌)」

   「今天一定要下定決心跟他說,yoshi……」

 

(待補直接覆至貼上算惹)

 

──現實──

 

 

   「…………」

   『修桑邊聽音樂邊吃蘋果。今天已經吃了第三顆了。好像邊吃還邊想著什麼似的。』莉莉安端坐在另一旁沙發觀察著修。

   「…………喂。」此時修突然出了聲。

   「蛤?」莉莉安直覺的應了聲。

   「從剛才開始妳那視線就很煩啊。」

   「………呃……喔。」

   『會這樣看也是因為修桑長得太好看而且在做怪事啊……竟然嫌我煩,小心我一天二十四小時盯死你……』勉強壓下怒火,莉莉安只虛應幾聲,並在心中暗暗的想。

   「唉……」

   『可惡,選這個懶蟲的雖然是我,但總覺得不大妥當啊……』莉莉安不禁在心中抱怨自己。

   「……我從很久前就在想了……你是為什麼還繼續住在這裡?」

   「就是……」莉莉安話說到一半,修又接了下去。

   「嘛,反正就是無處可去吧……」

   『明知故問……』

   「儘管如此,為什麼偏偏又是這裡──」懶懶的吐完這一句,修順手拋出了一顆蘋果。

   「欸!這……」見蘋果向自己飛來,莉莉安還來不及抗議就先接住。

   『蘋果?』

   「那蘋果給妳。今天已經吃膩了……」修疲倦的說。

   「謝謝。」因為接到了還算喜歡的水果,莉莉安禮貌的答謝。

   「呵。妳是個拿到沒吃完的東西會道謝的女人嗎?」修嘲諷的說。

   「誰知道你已經咬一口了啊!喂,你自己吃完啊。」莉莉安聞言便發現手中的蘋果已被啃了一口。

   「不要……我要睡了,別惹麻煩啊……」

   「……知道了啦。」心不甘情不願的看著修早已睡沉了才勉強應了一句。

   「誰會無聊惹麻煩啊……話說其實選了修桑就是替自己惹了最大的麻煩吧……嗯,這個削一削還可以吃,才不要被修桑笑是吃男人口水的女人呢。」便著手削去被啃過的部分,接著將蘋果吃掉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iabolik lovers 同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莉莉安本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